GoForum🌐 V2EX

好怀念 乐视手机的 LeOS

joysense · 2026-06-11 15:0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有 10 年了吧, 至今我都觉得乐视手机的 LeOS 是最好用的, 当时就可以 语音助手直接帮你打开通讯里的联系人打电话。 也可以 语音唤醒微信里的联系人,发送文字给你的亲朋好友

3 条回复
MoGeJiEr · 2026-06-11 15:08
#1

第一个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的手机

kkk9 · 2026-06-11 15:18
#2

@MoGeJiEr #1 还是第一个取消了 3.5mm 耳机孔的

ltyj2003 · 2026-06-11 15:43
#3

我这还有个乐视 X620 ,你要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oysense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