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买个 mac mini

Myst · 2026-06-11 12:0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一直用 windows 本,家的笔记本配置普通。

产生买 mini 的想法是自己剪辑的话 不是很够用;

因为我一般把素材放到 nas 里 然后通过 smb 来进行剪辑 或者是通过外接的 ssd 硬盘来剪辑。

这两种方式 传输速度上都没问题的 nas 也在 250/s 以上。

我的 windows 本 每次素材导入进去 直接剪辑的话 会很卡,只能生成代理,生成代理的时间又很久,很耽误时间。

如果我换一个 mac mini 哪个配置的能解决上述问题?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yst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