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最好用的国产大模型是哪家? minimax,kimi,glm,qwen?

zains · 2026-06-11 12:0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1.主要是做一些日常的简单的工作,偶尔编程或是自动化自媒体项目,不要说没有国外的模型好用,价格贵的东西肯定好用。 2.我查了一下:MiniMax-49 元/月,Kimi-49 元/月,智谱 GLM-49/月,火山方舟-40/月(不知道豆包的模型好不好用?),阿里百炼-200/月(价格太贵,平常用不了这么多,之前的 lite 也取消了),小米 MiMo-39 元/月(没用过,只知道比较便宜)。 3.各个使用过的给个建议。

3 条回复
Smile945 · 2026-06-11 12:13
#1

看身边人的反应,国模这方面还是 glm5.1 体验更好。deepseek 是便宜,配合 reasonix

zains · 2026-06-11 12:28
#2

@Smile945 谢谢推荐,我去研究看看

cfancc · 2026-06-11 12:28
#3

首先排除 minimax ,用过一个月,烂的不行;小米 mimo 好一点,但只适合简单任务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ains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