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现在最好用的国产大模型是哪家? minimax,kimi,glm,qwen?
zains ·
2026-06-11 12:0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1.主要是做一些日常的简单的工作,偶尔编程或是自动化自媒体项目,不要说没有国外的模型好用,价格贵的东西肯定好用。 2.我查了一下:MiniMax-49 元/月,Kimi-49 元/月,智谱 GLM-49/月,火山方舟-40/月(不知道豆包的模型好不好用?),阿里百炼-200/月(价格太贵,平常用不了这么多,之前的 lite 也取消了),小米 MiMo-39 元/月(没用过,只知道比较便宜)。 3.各个使用过的给个建议。
3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看身边人的反应,国模这方面还是 glm5.1 体验更好。deepseek 是便宜,配合 reaso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