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坏消息一个接一个:1 、chatgpt 土耳其涨价,刚开始用土区 2 、黄金跌幅巨大,套上了
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其实前两天就刷到这个消息了,但是也有再说,当普通人感觉到的时候,其实都快过去了…… 更不敢买房、买车、生娃了。
这么确定有危机,干嘛不做空大赚一笔呢。
2026 年 5 月 27 号: 不过,在高志凯看来,即便没有美以对伊朗发起的这场战争,金融危机也会如期到来。“去年底,我认为在今后的 12-18 个月之内( 2026-2027 年上半年)会爆发一场规模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机。” 我持有 20w 纳指,目前盈利 12%,最高盈利 30%,作为持有者,我坚持持并定投,并且坚持的加倍定投黄金。所以想看空的也可以清仓也可以买空,我知行合一就行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这么确定有危机,干嘛不做空大赚一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