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家升级 ios27 了吗?体验如何

whitewatercn · 2026-06-11 11: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手持丐版国行 iphone16e

升级以后个人感觉确实流畅了一些,还了不少液态玻璃的技术债

其他好像没什么变化

至于 AI 相关功能,国行不知道啥时候上,到时候再体验吧😢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hitewatercn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