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升级 ios27 了吗?体验如何
whitewatercn ·
2026-06-11 11: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手持丐版国行 iphone16e
升级以后个人感觉确实流畅了一些,还了不少液态玻璃的技术债
其他好像没什么变化
至于 AI 相关功能,国行不知道啥时候上,到时候再体验吧😢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