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v2ex.co/m5R4LkOM.jpeg
新增的 AI, 完整体验要 12GB, 16 体验还差点意思. 后面想体验完整 AI, 只能考虑外版了, 国行估计以后也不会支持, 除非一果多模, 接纯国内的, 之前传接百度? 那我希望国行 iPhone 删除 AI. 吃瓜.jpg
@windorz 很多地方还不能吃饱饭。你竟然。。。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新增的 AI, 完整体验要 12GB, 16 体验还差点意思. 后面想体验完整 AI, 只能考虑外版了, 国行估计以后也不会支持, 除非一果多模, 接纯国内的, 之前传接百度? 那我希望国行 iPhone 删除 AI. 吃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