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闲聊: GNU/ Linux VS Agent/LLM

YanSeven · 2026-06-11 10:4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大家在工作生活日常提及目前的“AI”的时候,是会脱口而出“Agent”还是“LLM”,还是直接就是“AI”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anSeven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