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 前段时间换手机丢了验证器,导致交易所/钱包死锁
aellen ·
2026-06-11 09: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前段时间换了手机,两步验证码丢失,最后费了很大周折才找回,市面上用了几个感觉都不太满意,有的需要账号同步,把 Base32 同步到三方服务器感觉不安全,有的功能又太复杂,基于这个现状,于是自己动手做了这个 iOS 应用 TokenGuard,欢迎大家试用。
TokenGuard —— 你的终极 2FA 保镖!
🔒 100% 本地存储:密钥只属于你,无服务器泄露风险。
☁️ iCloud 自动同步:同账户多设备无缝迁移,告别丢失焦虑。
⚡ 极简高效:秒级导入,专为 Web3 人士打造安全与便利兼得,保护你的每一次登录👇。
目前国区没有上架,可以用其它区的 Apple 账号下载安装。
Mac 版本正路上了
下面符上 5 个兑换码:
- KWY4JY6RTNAPFLW67K
- 83F4FJYY7APFPT3WAF
- L7RX7FTL7F6FPXWK8Y
- R6RL3LFMWMNWT348JX
- 7P76JTTWA787EYXE3X




5 条回复
WorldDominator · 2026-06-11 09:48
不是, 这东西你不开源我也不敢用啊, 你又不是 google 和 ms 有大公司背书, 闭源谁知道代码里有什么东西
EeveeRibbon · 2026-06-11 09:48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支持从其他 f2a 转移吗,现在都是用微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