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618 已经进入贤者时间了吗?
xiaocongcong1 ·
2026-06-10 19:1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今年的 618 真的是凄凄惨惨戚戚,冷冷清清 有没有同样开网店的 V 友? 不知道是我被信息茧房了,还是真的现在的消费就已经垮了,丝毫没有消费欲。
顺便再吐槽一下,外卖拼好饭居然对比年初普遍都涨价了,又要自己做饭啦。
4 条回复
xiaocongcong1 · 2026-06-10 19:23
@laminux29 哈,电子产品我倒没有关注,前两天天看大米便宜了,狂囤了十二袋。我也是震惊了,平常最便宜 4 块钱一斤的大米,那天突然变成了一块七一斤。
xiaocongcong1 · 2026-06-10 20:13
@NexTooo 是吧!那个米它全年基本上都那个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这么便宜了。然后我也在有点悲叹谷贱伤农,居然比猫砂还便宜。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内存条与固态硬盘涨了两三倍,全世界各种内存厂都在扩建中,再过一两年产量上来了,价格又会回归正常,这个点除了刚需,谁买谁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