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1 在 23 年高位买房,上班真的性压抑了
Mannnnning ·
2026-06-10 19: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每天上班就像坐牢,成天看+1 死气沉沉的脸色,早 10 晚 10 ,真是吐了~
题外话:之前+2 给我介绍对象,还让我贷款买房,所幸我没钱 -。-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成立还有工作,加油干吧,现在都 AI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