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求问, iOS27 的新 siri 一直在排队……

arnolehe0157370 · 2026-06-10 18: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如题,环境都有,语言也改了,日版、美版、港版三台不同设备都是排队,大家还有在排队的吗

3 条回复
shuiduoduo · 2026-06-10 18:43
#1

地理围栏?

shuiduoduo · 2026-06-10 18:43
#2

改定位到非 cn 呢

NewMoorj · 2026-06-10 19:53
#3

Apple 服务器问题,X 上很多老外也遇到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rnolehe0157370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