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求问, iOS27 的新 siri 一直在排队……
arnolehe0157370 ·
2026-06-10 18:3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如题,环境都有,语言也改了,日版、美版、港版三台不同设备都是排队,大家还有在排队的吗
3 条回复
shuiduoduo · 2026-06-10 18:43
改定位到非 cn 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地理围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