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618 想买固态硬盘,但是又觉得冤种

YanSeven · 2026-06-10 17:5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去年 800💰买致钛 7100plus 2T 。 今年 800 块能不能买 1T 都不好说。

6 条回复
shangsahadev · 2026-06-10 17:58
#1

额,那为什么要做冤种,有需求?

crime1024 · 2026-06-10 17:58
#2

咸鱼顿一顿

h4ckm310n · 2026-06-10 17:58
#3

刚需就买

wniming · 2026-06-10 17:58
#4

要我的话就忍住不买,因为现在买有种送钱给那些买了存储公司股票的人的感觉。

YanSeven · 2026-06-10 18:03
#5

@wniming 这句话给我定心丸了,不买了,我可以亏,但是不能让他赚。

991547436 · 2026-06-10 18:13
#6

去年买了个小米路由器 BE10000Pro 可以装硬盘的 想拿来做备份的备份 结果没及时买 ssd 到现在硬盘插槽还空着 什么时候降回 5 毛 1G 再说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anSeven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