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800💰买致钛 7100plus 2T 。 今年 800 块能不能买 1T 都不好说。
额,那为什么要做冤种,有需求?
咸鱼顿一顿
刚需就买
要我的话就忍住不买,因为现在买有种送钱给那些买了存储公司股票的人的感觉。
@wniming 这句话给我定心丸了,不买了,我可以亏,但是不能让他赚。
去年买了个小米路由器 BE10000Pro 可以装硬盘的 想拿来做备份的备份 结果没及时买 ssd 到现在硬盘插槽还空着 什么时候降回 5 毛 1G 再说吧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额,那为什么要做冤种,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