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各位 v 友家里有做生意的吗,聊聊赚钱与亏钱的经验

yifangtongxing28 · 2026-06-10 17: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这几天在网上看 DIY 装机博主晒这几年收益与亏损,感觉很有启示,比如资金成本,存货时间,大促节点之类的

不知道 v 友们家里有做生意的吗,给普通职场打工人聊聊做生意的事,开拓一下思路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ifangtongxing28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