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各位 v 友家里有做生意的吗,聊聊赚钱与亏钱的经验
yifangtongxing28 ·
2026-06-10 17: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这几天在网上看 DIY 装机博主晒这几年收益与亏损,感觉很有启示,比如资金成本,存货时间,大促节点之类的
不知道 v 友们家里有做生意的吗,给普通职场打工人聊聊做生意的事,开拓一下思路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