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Windows 平台新 SSH 工具
dododook ·
2026-06-10 16:4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老哥们好,最近一直学习 AI ,试水了一款 SSH 工具,献丑一下,推荐给大家,谢谢。
基于 WinUI3 框架开发,Win2D GPU 加速渲染。专业术语也不太懂,反正就是小白练手的,一个主要优点就是内存占用比较低,现在用 Termius ,随便占用就 500MB 以上,所以想着开发一款占用低点的,在关闭托盘后占用在 10MB 左右。
GitHub: https://github.com/yaog6700-bit/Swell-SSH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