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Windows 平台新 SSH 工具

dododook · 2026-06-10 16:4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老哥们好,最近一直学习 AI ,试水了一款 SSH 工具,献丑一下,推荐给大家,谢谢。 nSkNJC6ZkdcYCgzyQrnJe6gpaj3oTJui.webp vivu45BojbsuqAnUpMqJUg5WOhliq9VY.webp QJah705yO1eE5LX8m8s0tVMORJlC3LJt.webp 4m32VEC6WgiIhkqiFQZ0D4H71Ph435Po.webp 基于 WinUI3 框架开发,Win2D GPU 加速渲染。专业术语也不太懂,反正就是小白练手的,一个主要优点就是内存占用比较低,现在用 Termius ,随便占用就 500MB 以上,所以想着开发一款占用低点的,在关闭托盘后占用在 10MB 左右。 GitHub: https://github.com/yaog6700-bit/Swell-SSH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ododook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