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看过 b 站 “臭水酒馆”AI 短片吗?
SWBMESSI ·
2026-06-10 16:2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up:粘土工厂 我还是比较震撼的,真的是从 0 造出了一个小 IP ,虽然没有那么知名 美术剧情音效都挺吸引人的,没有 AI 的廉价感
只要调教得当,是不是人人都好造 IP 了,问一下大家的看法
4 条回复
antik24601 · 2026-06-10 16:28
感觉本质上还是创意,只是让有创意的人做出 IP 的门槛降低了,普通人做出来的大部分还是 AI Slop
PerFectTime · 2026-06-10 16:38
看到/听到 AI 配音、生成的内容就感到恶心,浪费时间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纯个人目前的态度,已知是 AI 则不看,发现是 AI 即立刻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