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家看过 b 站 “臭水酒馆”AI 短片吗?

SWBMESSI · 2026-06-10 16:2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up:粘土工厂 我还是比较震撼的,真的是从 0 造出了一个小 IP ,虽然没有那么知名 美术剧情音效都挺吸引人的,没有 AI 的廉价感

只要调教得当,是不是人人都好造 IP 了,问一下大家的看法

4 条回复
ab · 2026-06-10 16:28
#1

纯个人目前的态度,已知是 AI 则不看,发现是 AI 即立刻退出。

antik24601 · 2026-06-10 16:28
#2

感觉本质上还是创意,只是让有创意的人做出 IP 的门槛降低了,普通人做出来的大部分还是 AI Slop

codingerj · 2026-06-10 16:33
#3

不是,op 是真么看过好东西么,你去红果短剧搜一个叫 归墟 的短剧 目前只有五集,你看看什么叫精致到真实的 AI ,你这看的都是啥啊

PerFectTime · 2026-06-10 16:38
#4

看到/听到 AI 配音、生成的内容就感到恶心,浪费时间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WBMESSI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