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看到一个有趣的关于 Fable5 的评论
MuyuQ ·
2026-06-10 13:5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eXzrT6u.png
就基础编码而言,4.6 和 5.5 已经完全够用了。 高性价比的工作流程:国模搭配 5.5 完成,疑难杂症可以交给 Fable 5 来处理。 高配版的工作流程:4.8⁄5.5 完成,疑难杂症交给 Fable 5 来处理。 家里有矿版的工作流程:全程 Fable 5 ,一直爽。
可以看到, 就编程而言,Fable 5 并没有原子弹级别的突破,价格越来越高,账单越来越离谱,但实际的业务转化并没有提升多少。 就科研而言,Fable 5 限制重重,而且会强制“共享”你的数据。如果真有什么科研突破,只能祈祷这货能有道德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