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奈表态: Siri AI 暂无法在中国大陆提供尽管支持简体中文,但由于监管,Siri AI 和其他 Apple Intelligence 暂无法在中国大陆使用。 对此大家怎么看
Apple 的 AI 服务不是一直都用不了吗 😂 之前我为了用那个鸡肋的 Apple Intelligence 去买港版是真的被冲昏了头。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Apple 的 AI 服务不是一直都用不了吗 😂 之前我为了用那个鸡肋的 Apple Intelligence 去买港版是真的被冲昏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