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ac 下有什么好用的 AI Chat 客户端吗?

Immortal · 2026-06-10 13: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最好原生,买断付费的也行,谢谢佬们!

2 条回复
ly1878 · 2026-06-10 13:53
#1

需求不高的话,Raycast 免费版有 快速 AI ,也有单独的 chat 界面 如果是简易的文本快速处理,力推 rewritebar iOS 的 Raycast 今年的版本加强很多,可以 BYOK ,定制的键盘启动,实用性高很多

Immortal · 2026-06-10 14:08
#2

@ly1878 #1 Raycast 我一直有使用,AI 这块免费版可以自己配置地址和 token 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mmortal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