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非科班程序员,以后还有什么出路

programMrxu · 2026-06-10 13:0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无内容)

3 条回复
Jensond · 2026-06-10 13:18
#1

科班都没出路,兄弟!改行吧….

programMrxu · 2026-06-10 13:18
#2

@Jensond 可是现在这个环境能做啥呢。哎

noboody · 2026-06-10 13:43
#3

吉祥三宝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programMrxu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