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Fable 5 消耗实在太快了

jogila · 2026-06-10 13:0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Claude Pro 跑了 1 个小时,刚跑几个任务,就把限额用没了 我甚至还没有感受到这个模型到底好不好用!!

是不是我用的方式不对啊!!

1 条回复
NoCash · 2026-06-10 13:43
#1

Pro 确实撑不起 Fable 的用量,我 5x 都只能跑一个小任务对话个四五次左右 5h 限就满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ogila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