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抠图有什么好的技术栈推荐吗?

kkth · 2026-06-10 13:0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之前 AI 推荐 remove.bg 的 API 方案,看了下 89 美元给 500 张图的额度,我 tm 。。。抠图为什么这么贵

自己部署的话,有好的开源方案推荐吗?各位佬,谢谢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kth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