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 的站点已经搭好, 由于 200 刀/月太贵了, 想找几个拼车的, 连我一起 3 个人, 最多 4 个人, 要求正常使用不要大聪明把 api 给中转站使用, 仅供自己开发使用.
有意者请跟帖留联系方式.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