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搞这个中转站用了一个多月的,非常稳定,可以不翻墙使用,公司应该是找的可以开发票那种,不知道是什么手段搞的号池。我自己私人的 gpt 账号还老麻烦了要多次收验证,不知道公司这个咋搞的。
我也想知道,你们公司用的是哪个站?
能开发票,接的上游中转站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也想知道,你们公司用的是哪个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