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佬们,公司搞的 gpt 的中转站是怎么搞的?有方法吗?

Croow · 2026-06-10 11:3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公司搞这个中转站用了一个多月的,非常稳定,可以不翻墙使用,公司应该是找的可以开发票那种,不知道是什么手段搞的号池。我自己私人的 gpt 账号还老麻烦了要多次收验证,不知道公司这个咋搞的。

2 条回复
ba460 · 2026-06-10 11:33
#1

我也想知道,你们公司用的是哪个站?

ret2onion · 2026-06-10 11:43
#2

能开发票,接的上游中转站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roow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