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淘宝是不是对 Play 版的风控太严格了一些?刷几分钟就被拉黑一小时

irainsoft · 2026-06-10 11: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Google Play 真的是最难用的版本,在海外用的时候三天两头掉登录就算了。现在用国内的网络能直接给干封了,随便刷个几分钟就被截图中的提示拦住。最逆天的是在安全中心提交反馈时必须要提交截图,但是图片无法上传(疑似风控后把图片上传接口也给干封了)。如果按照网页端的提示,去淘宝客户端的账号中心里,每点一个按钮就会被移动端对应的提示给拦住,根本进不去要求的页面。

阿里的风控组,你们自己做设计时不做测试的吗?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rainsoft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