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本地编辑文档用 microsoft office 的兄弟还多吗?是不是都转向 WPS 了?

zhoudaiyu · 2026-06-10 11: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虽然订阅了 microsoft 365 ,但是好久没用过了。现在全公司基本都是 WPS ,确实比较好使,就是得花个会员的钱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houdaiyu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