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fable5 初步感受

shyrock2026 · 2026-06-10 11: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变得更轻快和高效了。 似乎移除了 opus 的彩虹屁模组,收到你的指令只会默默拆解、高效执行。 而 opus 通常会先大惊小怪地吹捧一下你的英明决策。或者解释一下自己拒不执行的理由。

token 消耗也快了不少,我 17 分钟就蹬了 21%。 感觉 2 小时就可以把五小时限额蹬完。

2 条回复
zhangsimon · 2026-06-10 11:28
#1

这个是现在免费体验 过几天需要单独支付积分使用了……

shyrock2026 · 2026-06-10 11:28
#2

@zhangsimon #1 是,所以这两周要拼命蹬。没有美国支付方式可用不了 credit 。

另外就是指望友商给点压力了。。。这次没有竞品的压力,阿莫戴伊有点飘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hyrock2026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