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升级到了 macOS 27 感觉还可以

vem · 2026-06-10 09:1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设备是 MacBook M1 16G 蓝牙似乎有点小问题,偶尔鼠标会卡那么一下 登录的时候,外接蓝牙键盘输入的时候会卡一段时间,但是进入系统之后就都正常了 其它没发现不适配的软件

1 条回复
wu67 · 2026-06-10 09:13
#1

tg 底部输入框各种位置偏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em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