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朋友公司需要一个满血 Claude 和 Codex 中转 要可开票

SayHelloHi · 2026-06-10 07: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需求:

  1. 模型不掺水
  2. 可开发票

老铁们推荐下 可带 aff

2 条回复
Leeeeex · 2026-06-10 08:33
#1

aws openrouter ?

jackOff · 2026-06-10 08:43
#2

哪个中转站能开发票?都是非法业务,两边都想吃罚款是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ayHelloHi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