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为什么 mac mini 没法通过 WiFi 使用 iPhone 的摄像头
weishao666 ·
2026-06-09 23:1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不是有个连接互通的功能,然后 mba 就可以直接通过 WiFi 使用,mac mini 就不行,这个设定就很傻,我 mac mini 本身没有摄像头,当然有这个需求,视频会议没脸,mba 本身有摄像头,你给我互通有吊用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macos 开关一次防火墙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