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为什么 mac mini 没法通过 WiFi 使用 iPhone 的摄像头

weishao666 · 2026-06-09 23:1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不是有个连接互通的功能,然后 mba 就可以直接通过 WiFi 使用,mac mini 就不行,这个设定就很傻,我 mac mini 本身没有摄像头,当然有这个需求,视频会议没脸,mba 本身有摄像头,你给我互通有吊用

1 条回复
huamiao · 2026-06-09 23:23
#1

macos 开关一次防火墙试试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eishao666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