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戾气太重怎么办,怎么减压或怎么惩罚那些开车不规矩的人?
hackroad ·
2026-06-09 21:2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pzQjPZM.png 我弟弟 10 年战果,要么撞,要么随手一个举报。 我的就差远了,最近戾气特别大,又不想撞上去浪费时间,举报 10 个,回头看看结果。 https://i.imgur.com/SLNGyUk.png
5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刚回家路上遇到个在城市快速路上刹停的,前面没车,不知道在干啥子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