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戾气太重怎么办,怎么减压或怎么惩罚那些开车不规矩的人?

hackroad · 2026-06-09 21:2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pzQjPZM.png 我弟弟 10 年战果,要么撞,要么随手一个举报。 我的就差远了,最近戾气特别大,又不想撞上去浪费时间,举报 10 个,回头看看结果。 https://i.imgur.com/SLNGyUk.png

5 条回复
Vesc · 2026-06-09 21:28
#1

刚回家路上遇到个在城市快速路上刹停的,前面没车,不知道在干啥子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

wu00 · 2026-06-09 21:33
#2

再过几年就好了,自动驾驶没情绪的

hackroad · 2026-06-09 21:38
#3

@wu00 路上华为的智驾可是硬来的,可不管你那么多。

noqwerty · 2026-06-09 22:03
#4

上海已经算是全国驾驶习惯比较好的城市了,建议去北京早高峰、武汉、哈尔滨、江苏等地磨炼一下🤣

felixcode · 2026-06-09 22:08
#5

多举报吧,为交通安全做贡献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ackroad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