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国行苹果设备可以强行开启 Apple Intelligence 吗?有什么靠谱的教程?
wsjjacky ·
2026-06-09 16:3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请教各位大咖,小弟是苹果小白鼠一枚,喜欢尝鲜各种新技术。基本上每一次苹果发布开发者预览版都会第一时间安装,到目前为止,还活得好好的。¯_(ツ)_/¯
这次 iOS 27 和 macOS 27 我也都第一时间刷了,看着新版的 Siri 有点心动。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牛在国行苹果设备上成功开启了 Apple Intelligence ?
大家觉得有这个必要吗?开启之后会有什么致命的副作用吗?如果没有的话,挺想拿 iPad 试一下。
小弟这里先行谢过。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Android 才需要折腾,iPhone 要的就是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