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应届毕业迷茫求助

daju233 · 2026-06-09 16:2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普通双非,目前有一个上海 12k 的 offer,个人对薪资和业务不满意,毕竟上海到手 9k 感觉挺拮据的,业务也不太行。

大学也花了不少时间在计算机上,想毕业有一份好工作。现在想拒掉这个 offer 开始考研,目标是 22408 350+,考中科院计算所或者 211 。

但还是很纠结,担心考不上 gap 了,或者读出来四年后形势又不知道怎么变化,5 点就要给 hr 答复了,求 V 站大手子们能给点建议。

2 条回复
Laobai · 2026-06-09 16:38
#1

先工作吧,不行工作一年觉得工作不好再决定考不考研

ZZITE · 2026-06-09 16:38
#2

考研的目的是什么,是觉得研究生毕业可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吗?那我建议还是先工作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aju233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