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双非,目前有一个上海 12k 的 offer,个人对薪资和业务不满意,毕竟上海到手 9k 感觉挺拮据的,业务也不太行。
大学也花了不少时间在计算机上,想毕业有一份好工作。现在想拒掉这个 offer 开始考研,目标是 22408 350+,考中科院计算所或者 211 。
但还是很纠结,担心考不上 gap 了,或者读出来四年后形势又不知道怎么变化,5 点就要给 hr 答复了,求 V 站大手子们能给点建议。
先工作吧,不行工作一年觉得工作不好再决定考不考研
考研的目的是什么,是觉得研究生毕业可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吗?那我建议还是先工作吧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先工作吧,不行工作一年觉得工作不好再决定考不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