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有没有驻海外开发的朋友,或者做过东南亚、中东政企项目的朋友
huayangchen ·
2026-06-09 15: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如题,现在国内公司都在往海外卷,希望有经验的朋友们一起交流下
对于服务部署、运维、和技术栈选用等相关
比如国外云服务一般怎么选择?
本地物理机部署运维问题怎么解决?
国外的基础设施是不是很差呢?
我没出过国,也第一次接触国外的业务,求教学,感谢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