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没有驻海外开发的朋友,或者做过东南亚、中东政企项目的朋友

huayangchen · 2026-06-09 15: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如题,现在国内公司都在往海外卷,希望有经验的朋友们一起交流下

对于服务部署、运维、和技术栈选用等相关

比如国外云服务一般怎么选择?

本地物理机部署运维问题怎么解决?

国外的基础设施是不是很差呢?

我没出过国,也第一次接触国外的业务,求教学,感谢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uayangchen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