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双手机卡使用的完美方案是什么?

iixy · 2026-06-09 14: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我也是以前受骚扰电话所扰,学的别人的方案,用双卡分开使用。

A 号:重要的绑定:银行、证券、微信、支付宝,还有其他互联网账号绑定,保号永不替换,接码用转发。 B 号:工作生活用, 准备迎接骚扰电话,一旦忍无可忍就替换掉。

但是实际发现没那么理想,A 号也会因为个别害群之马变成骚扰电话极多的情况,比如京东金融就一直各种骚扰。 B 号用久了想抛弃的时候发现没那么好抛弃了,某些线下店的会员充值还没用完。

大家都是怎么管理自己的双卡绑定的?

1 条回复
rockddd · 2026-06-09 14:33
#1

我的方案是两部手机,四个卡。

安卓直接完全静音,两张卡都开启骚扰过滤,保号卡绑常用软件,另一张年抛流量卡注册小网站。苹果手机里 sim 卡不注册东西,只用来流量和拨打电话,esim 都是境外的,所以 iPhone 开了声音也无骚扰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ixy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