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显示不下的的菜单栏终于可以收起来了,再也不需要 ice 、thaw 了
https://i.imgur.com/iNmjDKS.png
沃去 昨天才卸了 bartender 换成 ice
我靠,这个史诗级更新,有点想让我升级,26 一直没升,不知道能不能跨版本升级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沃去 昨天才卸了 bartender 换成 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