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3 年以后 新冠又找上我了

roykingH · 2026-06-09 14:1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这几天搞死我了 一直高烧 40° 吃了布洛芬就好点 药效一过就发高烧 烧了四天不发烧了 现在又变成了刀片嗓 吞口水都是痛的 手臂上还出现了很小很小的血点 有些地方还像被蚊子咬过的痒的不行 不知道这玩意还有几天 折磨死我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只是普通感冒 烧了两天发现不对劲 做了核酸发现确诊了 没想到这玩意阴魂不散

3 条回复
Rickkkkkkk · 2026-06-09 14:18
#1

新冠传染能力如此之强,不太可能消失的。只不过大多人都得过之后,症状没那么明显而已。

roykingH · 2026-06-09 14:23
#2

@Rickkkkkkk 我以为阳过以后即使后面再阳应该也还好 没想到还是这么难受 症状跟我第一次中招的时候完全一样

Duolingo · 2026-06-09 14:33
#3

间隔太久了,免疫系统已经忘了怎么对付它了,于是又只能再穷举一遍 b 细胞做匹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oykingH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