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显示用什么 model 的提示词显示 (本次使用模型:Auto ) 以前 auto 大多用 composer
是换啥国产模型了吗? 大家是否如此
composer 底座是 kimi 啊,这都不知道
@ersic 知道啊,你翻我以前的记录就知道我知道了
只是以前思考过程都是英文的, 加提示词也是英文
问一下大家而已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composer 底座是 kimi 啊,这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