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ursor 的 auto 模式今天突然使用中文思考

jjx · 2026-06-09 13:0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让他显示用什么 model 的提示词显示 (本次使用模型:Auto ) 以前 auto 大多用 composer

是换啥国产模型了吗? 大家是否如此

2 条回复
ersic · 2026-06-09 13:43
#1

composer 底座是 kimi 啊,这都不知道

jjx · 2026-06-09 13:48
#2

@ersic 知道啊,你翻我以前的记录就知道我知道了

只是以前思考过程都是英文的, 加提示词也是英文

问一下大家而已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jx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