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华凌空调的省电模式感觉很奇怪
SoulFlame ·
2026-06-09 12:0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我制冷设定 27 度,然后看到温度是稳定在 27 度的。 开启省电模式后,设定 27 度,实际温度是稳定在 26.2 度。 去查了下资料及结合省电模式提示的简短说明,我看到省电模式原理大概是:宽温域模式,比如设定是 27 度,可能工作在 26-28 度(这是我个人理解),这样的方式来省电。 但我近期实际观察下来,实际上华凌神机二代的省电模式,设定 27 度,基本稳定在 26.2 度。 我个人舒适温度是 27 ,所以我疑惑他这实际 26.2 度能省电?
为什么会遇到和观察这个东西呢,因为华凌的 APP 有个功能,可以打开 30 分钟后自动开启省电模式,我设定 27 度刚好的体感,过 30 分钟后,突然觉得变冷了,所以就很奇怪。
4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华凌神机二代自动风速的风量是不是很大啊,还是只有我的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