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间周六 10 点左右被封的,美国时间应该是周五晚上 10 点左右,想知道你们申诉多久有回复. 目前 AI 回我的邮件都是让我耐心等待,发第二封邮件说不用重复提交工单 想知道 V 友们申诉多久給回复啊 这他妈的奥特曼 BUGTEAM 不修也就算了 申诉邮件也不回 丢
为什么被封 破限了吗
@soouu 不知道啊 cyber 警告都没发啊 周五晚上刚跟苹果客服申诉苹果风控的问题 充上了 结果 gpt 就封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为什么被封 破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