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GPT PRO20X 被封后 申诉邮件三天没回正常么

cxscallme · 2026-06-09 12:0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中国时间周六 10 点左右被封的,美国时间应该是周五晚上 10 点左右,想知道你们申诉多久有回复. 目前 AI 回我的邮件都是让我耐心等待,发第二封邮件说不用重复提交工单 想知道 V 友们申诉多久給回复啊 这他妈的奥特曼 BUGTEAM 不修也就算了 申诉邮件也不回 丢

2 条回复
soouu · 2026-06-09 12:08
#1

为什么被封 破限了吗

cxscallme · 2026-06-09 12:18
#2

@soouu 不知道啊 cyber 警告都没发啊 周五晚上刚跟苹果客服申诉苹果风控的问题 充上了 结果 gpt 就封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xscallme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