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下日本失落的 30 年,基本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通缩状态。对比国内,情况大概率应该差不多。
所以有个想法:在单身,欲望极低的情况下,手上有 100 个存银行应该够生活 50 年了吧?
不够,生个大点的病就没了,老了还要去养老院这点钱怎么够?,另外现在的 100W 50 年后值多少?
100 个存银行利息一年有 2 个,日均 54 元。吃吃喝喝肯定够了。没事研究薅羊毛,基础的洗衣液、卫生纸什么的都靠羊毛薅,再精通一点可能还能薅到更多的或者直接薅点小额打款。想改善生活的话就等每年天气合适的时候来北上广送送外卖赚个万把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不够,生个大点的病就没了,老了还要去养老院这点钱怎么够?,另外现在的 100W 50 年后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