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港版 17PM 更新了 ios27,全局也用不了 siri ai,一直提示“Sorry, something's gone wrong.Please try again”, app store 也用了美区的

Ken1028 · 2026-06-09 10:1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无内容)

6 条回复
SkywalkerJi · 2026-06-09 10:13
#1

之前能用吗

Ken1028 · 2026-06-09 10:13
#2

@SkywalkerJi 之前一直都能用的

leshijiazu · 2026-06-09 10:13
#3

我这边是加入了等待列表,在可用时会通知。

Fading2276 · 2026-06-09 10:13
#4

也许是加了定位的地理围栏和 SIM 卡的属地检测。

gigishy · 2026-06-09 10:18
#5

航班 15pm ,除了 Siri 显示“等候列表”,不能用到新 siri 功能,以前的苹果智能和新增的其它(比如照片工具等)都能用。 我在大陆,用的国内运营商,测试时没梯子,所以没有地理围栏和 sim 卡属地检测。

iBlueberry · 2026-06-09 10:28
#6

系統設置裏的“Siri & Apple Intelligence”直接變成了 “Siri”。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en1028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