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港版 17PM 更新了 ios27,全局也用不了 siri ai,一直提示“Sorry, something's gone wrong.Please try again”, app store 也用了美区的
Ken1028 ·
2026-06-09 10:1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无内容)
6 条回复
@SkywalkerJi 之前一直都能用的
leshijiazu · 2026-06-09 10:13
我这边是加入了等待列表,在可用时会通知。
Fading2276 · 2026-06-09 10:13
也许是加了定位的地理围栏和 SIM 卡的属地检测。
iBlueberry · 2026-06-09 10:28
系統設置裏的“Siri & Apple Intelligence”直接變成了 “Siri”。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之前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