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我是不是把中转站给用蠢了?
2018yuli ·
2026-06-09 10:1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想让 Codex 帮我读源码,一个函数分析半天,我认真看它分析,它认真胡说八道。
怀疑原因:
- 商家换便宜模型了;
- 用户太多,模型被带偏了;
- 也可能是我天天拿它分析屎山代码,把它训练疯了。
自己的 Codex 又舍不得在公司用(此处自我推广.jpg: https://www.v2ex.com/t/1213396 )。
一边骂,一边继续维护别人留下来的屎山。
人和 AI ,总得疯一个。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