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是不是把中转站给用蠢了?

2018yuli · 2026-06-09 10:1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想让 Codex 帮我读源码,一个函数分析半天,我认真看它分析,它认真胡说八道。

怀疑原因:

  • 商家换便宜模型了;
  • 用户太多,模型被带偏了;
  • 也可能是我天天拿它分析屎山代码,把它训练疯了。

自己的 Codex 又舍不得在公司用(此处自我推广.jpg: https://www.v2ex.com/t/1213396 )。

一边骂,一边继续维护别人留下来的屎山。

人和 AI ,总得疯一个。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2018yuli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