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alist 是被投毒了吗?
jackOff ·
2026-06-09 09:5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登录界面跳出 ployfill.io 的登录窗口,我一开始没有在意,输入账户密码半天进不去,仔细看看这玩意不是 alist 账户登录弹窗
7 条回复
meteora0tkvo · 2026-06-09 09:58
我都不知道我拉取回来的 node_modules 里面被藏了多少后门病毒
alist 被接盘了,现在不都是在用 fork 的 openlist 吗 https://i.imgur.com/km62MY2.png
@windstill 我以为我不更新就没事了,没想到早中招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应该是这个新闻?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7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