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alist 是被投毒了吗?

jackOff · 2026-06-09 09:5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登录界面跳出 ployfill.io 的登录窗口,我一开始没有在意,输入账户密码半天进不去,仔细看看这玩意不是 alist 账户登录弹窗

https://imgur.com/a/s2W5VDy

7 条回复
jackOff · 2026-06-09 09:53
#1

应该是这个新闻?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76420

meteora0tkvo · 2026-06-09 09:58
#2

我都不知道我拉取回来的 node_modules 里面被藏了多少后门病毒

labubu · 2026-06-09 10:03
#3

alist 被接盘了,现在不都是在用 fork 的 openlist 吗 https://i.imgur.com/km62MY2.png

jackOff · 2026-06-09 10:03
#4

@labubu 我这个是很老的 alist,一直只使用基础的 webdav 和本地存储

jackOff · 2026-06-09 10:08
#5

v3.41.0 好吧,后知后觉这个版本就是网上已经被投毒的版本

windstill · 2026-06-09 10:13
#6

还没换 openlist 吗?

jackOff · 2026-06-09 10:13
#7

@windstill 我以为我不更新就没事了,没想到早中招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ackOff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