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大模型主流都用哪些 nVidia GPU?

mingtdlb · 2026-06-09 09:2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不限于参数大小

5 条回复
zzutmebwd · 2026-06-09 09:33
#1

没有 nvlink 的最强是 pro6000 ,下面是 50904090 48g/4090/4080 32g 。有 nvlink 的不了解。

zzutmebwd · 2026-06-09 09:33
#2

你如果说千亿参数在线 api 的话,h100 h200 b200 等的群集。

clemente · 2026-06-09 09:38
#3

b200

zzutmebwd · 2026-06-09 09:38
#4

@zzutmebwd 对了,有个 pro6000d 84g ,合规阉割版,算力是不如 5090 的,但差不太多,如果四万多点能买到的话还是不错的,大显存省事儿很多。

robyn87leonard · 2026-06-09 09:38
#5

l20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ingtdlb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