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做了一个 macOS 小工具:用 Cmd+` 在当前 App 的窗口之间切换
WhiteMind ·
2026-06-08 22: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最近做了一个很小的 macOS 原生工具,叫 WindowCycle:
https://github.com/WhiteMinds/window-cycle
它只解决一个问题:在当前最前台 App 的多个窗口之间切换。
快捷键是:
- Cmd + `:切到下一个窗口
- Cmd + Shift + `:切到上一个窗口
适用场景大概是:同一个 IDE 、浏览器、Terminal 、Finder 开了很多窗口,经常需要在这些窗口之间来回切。Cmd+Tab 是切 App ,不够精确;系统自带的窗口切换又比较隐形。
这个交互参考了 Contexts 里的 current-app window switching 部分,但我只需要其中这个功能,不想为了它使用一个完整的 app/window switcher ,所以做了一个更小、更专注的版本。
目前还是早期 prototype ,开源 MIT 。因为是 macOS 窗口工具,需要 Accessibility / Input Monitoring 权限。项目目标不是做完整窗口管理器,而是保持很小,只专注 current-app window switching 。
如果你也经常在同一个 App 里开很多窗口,欢迎试试看,也欢迎提 issue / 建议。
2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懂 这不是系统自带的快捷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