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moudy · 2026-06-08 21: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我包里除了 PD 快充头和快充线,还会额外放一个转换头盒子,里面的转换头可以应付所有临时充电需求。 尺寸不足半个蓝牙耳机

https://i.imgur.com/39PgzS2.jpeg

因为这些转换头就是纯应付万一的,也没规划多少成本,都是差不多 1-3 元/个买的。其中数显头,延长头都标着全功能全 pin 脚 c 口,实际插到需要全功能 c 口的显示器上根本扛不住。

如果以后碰上还要保障数据速度的场景买海倍思的 20 块钱的转换头会不会就没问题了?

1 条回复
v1 · 2026-06-08 22:08
#1

买海倍思的 20 块钱的转换头不如买数据线,有超短的,然后你这个小盒子换个大一圈的就能放进去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oudy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