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moudy ·
2026-06-08 21: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我包里除了 PD 快充头和快充线,还会额外放一个转换头盒子,里面的转换头可以应付所有临时充电需求。 尺寸不足半个蓝牙耳机
https://i.imgur.com/39PgzS2.jpeg
因为这些转换头就是纯应付万一的,也没规划多少成本,都是差不多 1-3 元/个买的。其中数显头,延长头都标着全功能全 pin 脚 c 口,实际插到需要全功能 c 口的显示器上根本扛不住。
如果以后碰上还要保障数据速度的场景买海倍思的 20 块钱的转换头会不会就没问题了?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买海倍思的 20 块钱的转换头不如买数据线,有超短的,然后你这个小盒子换个大一圈的就能放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