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你们工作以来都跳过几次槽,每家都待了多长时间?
memos ·
2026-06-08 19:0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我是喜欢追求安稳的,一个公司只要各方面不错,能待着几年都不动。
从 19 年毕业到现在,一共待了 3 家公司,明年 30 了。
第一份就是外包,干了两年;
第二份就是上家公司,待了 4 年,公司倒闭了,要不然还能待下去;
两个月前面到这家公司,让我一个如此喜欢安稳的人,也想跑路了,入职前说的双休、5 点半下班,加班有加班费,但是入职后天天加班到 8 点,周六还要来加班,真遇到 996 了,看目前情况全年都会是这种情况。
当时面试了一周一共 5 家,就这家过了,其他家都没下文,失业很焦虑,然后就来了。
带砖学历,成人本,不敢裸辞跑路,现在很焦虑,入职这家还是降薪 2K 来的,对自己技术不自信,害怕失业。
老哥们有啥好的建议没,java 前后端开发。
5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基本一年半,很难超过两年。 入行 10 年多,目前是第六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