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你们遇到婆媳矛盾处理过的最妥当的方式是怎样的

weishao666 · 2026-06-08 18:3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矛盾存在很久了,女人都讲感受,夹在中间很难,大家遇到问题之后都是怎么处理的呢?

5 条回复
yinmin · 2026-06-08 18:38
#1

非原则性问题,帮老婆大事化小,帮老妈适得其反

SURA907 · 2026-06-08 18:43
#2

以我的经验,离两边的父母都远一点,不管帮谁说话都里外不是人

离任何一边近了就容易出问题

离两边都近了就是地狱难度

weishao666 · 2026-06-08 18:53
#3

@yinmin 这个说法感觉妈妈好可怜呀。原则性问题怎么界定呢,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原则了

weishao666 · 2026-06-08 18:53
#4

@SURA907 我现在时不时两边都在我家,哎

yunv2 · 2026-06-08 19:28
#5

那就是不管啥事都向着你老婆; 至于你得罪了你妈,亲母子俩,私下里商量可以解决; 让你老婆明着知道你是站她这边的就行;

另外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让她们两个正面起冲突, 所有问题,都要你去两边商量解决,还有就是两边的话,选择性的说,不要两边原话传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eishao666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