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你们遇到婆媳矛盾处理过的最妥当的方式是怎样的
weishao666 ·
2026-06-08 18:3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矛盾存在很久了,女人都讲感受,夹在中间很难,大家遇到问题之后都是怎么处理的呢?
5 条回复
weishao666 · 2026-06-08 18:53
@yinmin 这个说法感觉妈妈好可怜呀。原则性问题怎么界定呢,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原则了
weishao666 · 2026-06-08 18:53
@SURA907 我现在时不时两边都在我家,哎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非原则性问题,帮老婆大事化小,帮老妈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