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GitHub 挂了么?

FLM210 · 2026-06-08 14:5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我切了好几个代理节点都不行,一直 504

4 条回复
phpcyy · 2026-06-08 14:58
#1

看了下 github 没挂,可能是你代理挂了

momooc · 2026-06-08 14:58
#2
diudiuu · 2026-06-08 14:58
#3

没有挂,好着呢

lollol33 · 2026-06-08 15:08
#4

我刚才也是,现在好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LM210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