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有一计,送给二线 AI 厂商

logoutC · 2026-06-08 12: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当周或者当月快结束的时候,用户没用完的 token 可以交易。 厂商做一个交易市场,可以交换对方下周或者下月的额度。或者干脆厂商折价回收,在市场中比正常价便宜点卖出。 不能换成钱,交易来的 token 不能被再次交易。

1 条回复
EngelEyes · 2026-06-08 13:08
#1

你这是送给中转站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ogoutC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